close

本文章之參考資料來源為:

1. PMI PMBOK 3rd

2. 2005 Rita Mulcahy PMP EXAM PREP


Work Package雖然是WBS的最底層,但這並不表示Work Package已是最細的工作項目, 依據經驗,每一個Work Package應該在一個人可執行8-80小時的大小是最合適。 但這仍可再往下細分,每一個被細分出來的就是所謂的Activity。 當然,一個Project的Schedule是無法僅從Work Package就可以決定,還是要以各種Networking的技術,針對所有的Activities進行處理,以找出Critical Path,這個Critical Path執行所花費的總時間就是Project Schedule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MP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個人資料保護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