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妳已經有些日子,別忘記那天月臺上妳揮淚地道別
沒有妳的日子,天天痴痴盼望的,是那一封封妳捎過來的信
別人的情書有著甜言蜜語,而我卻等不到妳在他鄉的問候
是妳忘了我嗎?


 愛上妳已經有些日子,還記得那天天臺上妳晃動手上的風箏
沒有妳的日子,天天痴痴盼望的,是風箏能帶來妳深情的消息
別人的風箏寄上兩地的思念,而我卻等不到妳在他鄉的問候
是妳放棄了我嗎?

喔~喔!那已經斷了線的風箏,妳放了,而我卻抓也抓不到,任它漂泊在空中
就像妳我之間已走不回從前

 

是希望它的出現,帶來妳放棄的消息,
還是讓它就此消失,告訴我,是無緣嗎?那無信的風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個人資料保護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